Nonsense5

      不是我不想码字,而是我这种手机内存已经用掉百分之88的人居然也被强行更新lof新版,心如死灰=_=。
       而且我今天翻看了我自己码的那些文,我才发现我到底给大家看了些什么啊!?我发了这么多坨屎,我居然在给几坨屎雕花!!!〒_〒
       我一直以为吧,我手写我心,古意岂能拘。所以我同学跟我说她都看不懂我的行文了,我就告诉她:年轻人,去读书!
       然而,是我太天真,什么都不说了,我去读书了。。。T_T
       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的姑娘们你们真善良,都是小天使!QAQ,好人一生平安!

评论 ( 9 )

© 龙牙无西来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